[贝淇] 越哭越像猪

#最近喜欢欺负大郎

#这篇是可可爱爱的小淇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外面下起雨来的时候高筱贝还在台上呢。


    本来他是要去青年队早点接于子淇回家来着,结果轮到他返场了,盯着窗户外面越下越大的雨不情不愿的被推上了台。


    今天小孩下班早,眼下估计正巴巴的等他呢。


    高筱贝从来都没觉得在台上这么煎熬过。



    侯筱楼那句去你的吧还没掉在地上呢,高筱贝就已经往后迈了一步打算鞠躬下台了。


    门帘一掀就看见刚才自己还担心着的小孩正老老实实坐在小板凳上由着郎昊辰给他擦头发,毛巾已经换了两条了,于子淇的头发还往下滴答着水。


    “不是说了我去接你吗?这么大的雨你跑过来干什么?”看着小孩被淋得浑身都是水高筱贝当然心疼,着急起来说话的语气就不由得重了几分。


    小孩也是暴脾气。


    要不是被郎昊辰按在小板凳上擦头发站不起来估计立马就要跑路了。


    “你早上出门没带伞,我怕你会被淋到才来给你送伞的。”小孩委屈起来声音还拔着尖儿,听起来就像是淋过雨,湿漉漉的让人心疼。




    只是于子淇思考的方式不大一样。


    早上两个人都没带伞出来,哥哥还要绕远来接自己,天气变化快很容易感冒的。


    所以于子淇一把抢过了邓福均的伞。


    

    伞是给哥哥准备的绝对不可以被淋湿,所以于子淇特地把那把小花伞藏进了自己的外套里,在北京的大马路上雨中奔跑


    那会儿是雨最大的时候,于子淇抱着一把伞跑了过来。


    到一队后台的时候高筱贝刚上台返场。


    大家看着被淋成落汤鸡的小孩从怀里掏出来一把滴水不沾的伞的时候开始怀疑这两个傻子谈恋爱是不是真的没问题。


    

    可能路上跑得太急还摔了一跤,于子淇特别自觉不去碰沙发免得把身上的泥巴星沾上去,坐在小板凳上等哥哥下班。


    郎昊辰拿着高筱贝的毛巾过来给小孩擦头发,嘟囔着最近北京要变天儿小孩估计是得要感冒了。



    谁知道高筱贝下台看见自己不仅没夸两句居然还数落起来了,于子淇一阵委屈涌上来说着就要往下掉眼泪。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哎小祖宗你别哭啊是我的问题我不该凶你的。”看见眼泪高筱贝就慌了神,想求助大家怎么哄小孩结果一个个转身就走。


    郎昊辰还把毛巾一并丢在了他的脸上。


    哭得太急于子淇还打了两个哭嗝,更让人觉得高筱贝是在欺负小孩了。


    不会哄孩子的高筱贝蹲下去抱住小孩拍着背给人顺气,结果于子淇止住了哭说话还抽抽噎噎的:“回家..你洗衣服...不能用洗衣机。”


   “都听你的。”高筱贝抹掉于子淇的眼泪:“好了,不哭不哭,越哭越像猪。”


    本来已经止住哭的于子淇再次掉下了眼泪。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