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淇/小高栾]该挨的打,一下都不会少

#这个文案我太喜欢了哈哈哈哈哈

#秉承很短很沙雕的创作理念

#全是我瞎编的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本来高筱贝和于子淇的事情瞒得好好的,为了保护小孩谁都没告诉。


    于子淇说自己才十七,不能太张扬了。


    但是两个加起来才刚40岁的小孩肯定也瞒不住多久。




    这天高筱贝在后台坐在小板凳上和郎昊辰脑袋挨着脑袋打游戏,突然就被师父拿扇子敲了脑袋。


    郎昊辰比高筱贝反应更快,手机往兜里一塞就跑去找张九林对词,剩下高筱贝坐在原地吃痛的捂着脑袋。


    “咋了啊师父干啥这么狠啊。”高筱贝揉揉脑袋觉得那里仿佛已经生出来了一个包。


    “我说你最近怎么老是心不在焉的,杨鹤通的电话都打到我这里来问你怎么回事了。”栾云平一看高筱贝还是一副不知道咋回事的样子就来气。


    自家少爷见天儿的往青年队跑。


    胆子倒是不小。


    “你去干嘛了?”“去遛弯来着。”高筱贝嬉皮笑脸想糊弄过去,被师父又敲了脑袋:“说实话。”


    实话就是高筱贝去找于子淇了。


    但是高筱贝绝对不能这么说,今儿他可以不要脑袋了,但是绝对不会让小孩挨罚。


    虽然高筱贝不觉得谈个恋爱就要挨罚。


    高筱贝不说实话,一口咬定自己就是单纯去遛弯的。



    哪有人遛弯还拎着一大袋子零食的啊。



    栾云平觉得自己这个徒弟最近应该是跟秦霄贤玩多了才变傻的。


    愁死了

    撒谎都不会


    看着高筱贝就没有要说实话的意思,栾云平也拿他没办法:“说吧,你和那小孩怎么认识的?”


    高筱贝立马反应过来师父这有可能是在套他话呢:“什么小孩啊?哪个小孩?”


    还能哪个小孩,你心里没点数吗?


    栾云平早就清楚高筱贝一天到晚就知道耍小聪明,也懒得跟他折腾:“真不知道?”


    “不知道啊。”高筱贝嬉皮笑脸往师父跟前凑:“师父可别听风就是雨的,容易上当。”


    还听风就是雨

    这雨点子都要打到我脸上来了


   栾云平把郎昊辰给他发的图片点开递给了高筱贝


    “真不知道是哪个小孩?”栾云平看着高筱贝一副吃了苍蝇的样子差点笑出声来。


    高筱贝老老实实的把手机还给栾云平:“师父我错了,不该瞒着你的。”


    在得到师父的点头原谅之后高筱贝一把拿起了后台的拖把:“郎士博!!!!”


    郎昊辰躲在沙发后面瑟瑟发抖。


    该挨的打果然还是一下都逃不过去的。

评论(20)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