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何]我是真的不想上网课

#尚老师生日快乐

#跟风张上鹤忒,网课这个梗是看了她的我才想写的,背景和她一致,算是半个联文

#张上鹤忒的原文戳这里

#不许上升真人






    你以为只有你不想上网课吗?


    被迫营业的尚九熙也不想上网课。




    这天的生物课安排在第一节,距离上课还有一个多小时,直播间里就已经闹腾开了。


[干啥啥不行 开锁第一名:今天该讲哪一节了?]

[9088:人体构造应该还没讲完呢吧,得问问尚九熙。]

[我不叫消消乐:尚老师怎么还不来上课?]

[🍅:今天尚老师带不带何助教出场啊?]

[面包片子:行了你们几个]

[面包片子:也就上生物最积极,一会儿的数学课都别翘课]

[9🐉:行,等会儿上数学饼哥不能翘课]

[干啥啥不行 开锁第一名:今天有数学课吗]

[开锁的他父亲:你除了生物课上过别的吗?]

[刘吉吉:等会儿帮我答到哈]

[刘吉吉:我先回去再睡一会儿]

[9🐉:都几点了还不上课?尚老师不会和他助教还没起吧?]

[干啥啥不行 开锁第一名:我不同意]

[下班了:还不下课啊?]



    几声嗞啦嗞啦的电音之后大家终于听见了尚九熙的声音。


    最先听见的是一声响亮的哈欠:“大家z..ao上好。”


    然后是尚九熙哗啦哗啦翻书的声音:“今天我们该讲....我们该讲第....第七十八页了。”


[刘九skr:?就我没画面吗??]

[9088:设备出问题了吗?]

[今天的愿望是张九泰能做个人:叔你没调出画面来啊]

[北京吴亦凡:别讲了先把设备neng好啊]

[9🐉:这课没有画面那有啥意思啊]

[9🐉:各位拜拜,我下线了]


    “对啊这咋没画面呢?”尚九熙那边响起了点击鼠标的声音:“上回儿还好好的呢。”


[面包片子:要不你让九华看看]


    “他一捧哏的他能看明白啥,他到现在还没起呢。”


[四漂亮:你看你把人家折腾的,到现在还没起]

[张999999驰:虐狗?举报了]

[我不叫消消乐:举报了]

[樊小机灵:举报了]

[是海王不是海王八:举报了]

[Yu子7:举报了]

[干啥啥不行 开锁第一名:举报了]


    尚九熙气急败坏:“别人就算了,老秦你怎么还好意思跟这个风??”


[干啥啥不行 开锁第一名:哎呀你还是先忙着把画面调出来吧]

[9088:前几天不都好好的吗]


    “我也想知道啊你说这怎么就突然坏了呢。”尚九熙惋惜得很:“这课也没法上了啊咋办呢多可惜啊你说......哎你别扒拉!”


    刚起床的何九华走过来,伸手把尚九熙摁在摄像头上的手指头拽了下来:“你说你这么大了就这点出息,让你给他们讲个课都跟要你命似的。”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尚九熙为了不上网课假装打不开画面而用手指头堵摄像头的事情。


[9🐉:欺诈行为,举报了]

[干啥啥不行 开锁第一名:举报了]

[我不叫消消乐:举报了]

[刘九skr:举报了]

[北京吴亦凡:举报了]

[今天的愿望是张九泰能做个人:举报了]


    然后大家看见屏幕上的尚九熙举着企鹅玩偶追着何九华打:“你让我休息一天就这么难吗!!!!”


    很好


    今天的生物课如尚九熙所愿,什么都没有讲。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