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花]盐放多了怎么办

#糖和醋便宜

#张宇航:排骨42一斤哈哈哈哈哈我回家继续做梦了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00.

    众所周知,常龙是打小喜欢去张宇航家里蹭饭的那个。



01.

    常龙说是因为小花妈妈的糖醋排骨好吃。


    虽然张宇航脑子不怎么好使,但他也能听出来这只是常龙的一个借口。



02.

    绝对是在撒谎。


    自家老妈做饭什么水平自己还能不清楚吗,那糖醋排骨做的齁咸。



03.

    张宇航说这话的时候嘴里还含着一大口米饭让人听不清楚。


    不过常龙的注意力也不在他含含糊糊的话上,因为他看见小花妈妈从厨房里出来了。


    她扬起锅铲来:“爱吃不吃。”


    然后端走了张宇航面前的一碗米饭。



04.

    “更咸了。”张宇航咬着一块排骨:“我觉得我需要米饭。”



05.

    常龙幸灾乐祸的端起自己的碗来在张宇航面前晃了一圈:


    “你记得咱奶奶家的大鹅怎么叫吗?”



07.

    什么pe包袱



08.

    张宇航夹起一块骨头丢进常龙的碗里:“你多吃点。”


    “你啃过的还往我碗里扔。”


    “嫌弃你倒是别吃啊。”


    常龙没把他的埋汰当回事:“那是因为你没啃干净。”



09.

    这排骨是真的咸。


    张宇航喝了三杯子水也觉得咸。


    喝的水都比吃的饭多。



10.

    “我的好妈妈,我错了。”张宇航拍着厨房的门:“给您可怜的儿子一点儿饭吃吧。”


    厨房的门没有开。


    常龙一边看一边往嘴里扒饭。



11.

    “你这要饭的水平不行啊。”


    

12.

    张宇航撒泼打滚从常龙的手里抢过了碗。


    虽然已经被小眼睛常常吃的七七八八没剩几口了,但大耳朵航航还是吃的很开心。



13.

    别问,问就是因为糖醋排骨太咸了。


    被抢了米饭的常龙也觉得咸,就算刚才有米饭也觉得咸。



14.

    “谁让你抢人家的饭了。”小花妈妈再次出现,dei住了吃得正高兴的张宇航。


    可是我为什么抢别人的饭您不知道吗?



15.

    张宇航委屈巴巴的把空碗放到常龙面前。


    在妈妈回厨房的时候委屈巴巴的开了口:“龙哥,我饿。”


    “饿就对了。”常龙不吃他这一套:“多饿几次你就知道糖醋排骨咸不咸了。”



16.

    张宇航不想吃齁咸的排骨:“白雪公主的后妈还知道给半个苹果呢,我妈居然连碗米饭都不让我吃。”


    “您受累再说一遍。”常龙的眼睛盯着张宇航的身后。


    “我说白雪公主的后妈才给半个苹果,我妈居然给我一大盘子糖醋排骨,真好。”



17.

    常龙看着小花妈妈满意的放下了手里的锅铲。



18.

    “妈你老这样饿着我不大像话你知道吧。”张宇航蹲在厨房门口。


    旁边蹲着的是被迫拉来撑场子的常龙:“嗯。” 


    “你老这样饿着我我容易生病。”


    “嗯。”


    “容易生病还折腾您呢。”


    “嗯。”


    “而且生不出大胖小子来你知道吧。”


    “嗯。”


    “妈妈您给个反应?”


    “嗯。”常龙低头扣着手:“但是妈妈不在厨房里,她刚才去超市了。”


    “那你捧什么哏呢?”张宇航去推常龙的肩膀,用力过猛自己坐到了地上:“倒霉孩子,臭捧哏的,小眼睛常常,生不出大胖小子来都怪你。”



19.

    常龙也不知道张宇航最近为啥老是把大胖小子挂嘴边上。



20.

    小花妈妈回家刚打开门就看见自家儿子坐在地上嚎大胖小子。


    小花妈妈默默退了出去。


    小花妈妈关上了门。


    小花妈妈收不住脸上灿烂的笑容。



21.

    看来抱外孙这事儿是不用着急了。



评论(17)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