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华贤] 因为我没钱

#我好像很久都没写贤华了

#主贤华,带尚何 秦泰

#你永远都不知道那个拒绝你的人是不是喜欢你

#人设ooooooc非现实向不要上升真人



    秦霄贤单身很长时间了。


    按理说他身边从来都不缺这样那样的人可供他谈个恋爱什么的,秦霄贤长得好看,性情也好,家里还有钱,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往他身上凑。


    可秦霄贤还是单身很长时间了。




    这天晚上哥几个喝酒聊天,谈到老秦单身多年的问题,张九泰忍不住问他:“都多少年了你怎么还是放不下他啊。”


    秦霄贤只是笑了笑:“就是放不下啊。”



    剩下几个人听得一头雾水,拿眼神去问张九泰是发生了什么事,张九泰不回答:“问他自个儿。”


    秦霄贤他自个儿本来也是不想回答的,但是转念一想,都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哪还有那么多放不下的。




    再年轻几年的时候秦霄贤还是血气方刚年少轻狂容易惹事的年纪,闯了几次大祸之后秦先生气急败坏的断了他的信用卡,每个月除了给他两百块钱什么都没有。


    想不到吧,就连秦霄贤也真的那么穷过。


    可就是在他最穷的那几年里他遇见了何九华,比他大了十岁的何九华。


    比起二十几岁和三十几岁,十几岁和二十几岁好像更能有共同话题一些,而且那时候何九华也不是很在意年龄。


    可那是秦霄贤活了这么多年最不适合最没有资本谈恋爱的时候。


    何九华明里暗里的暗示了很多次要和秦霄贤在一起,秦霄贤却只能装傻充愣假装看不出何九华的心思。


    他把何九华那么多年以来的所有暧昧举动都说成是社会主义兄弟情。


    何九华比他大了十岁,何九华等不起他漫长的拒绝。


    即使过去那么多年,秦霄贤也还在后悔,如果之前自己老老实实的在家里待着不出去惹是生非,或许遇见何九华的时候他就不用这么窘迫,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他在一起,甚至还能大张旗鼓的去倒追何九华。


    可是呢?


    可是他只能装聋作哑。

    可是最后何九华失望透了,他再也没找过秦霄贤,他们再也没说过一句话。



    何九华的哥们儿尚九熙还来找过秦霄贤,如果不是何九华拉着他都恨不得拿路边的板砖砸死秦霄贤。


    尚九熙是暴脾气,他举着板砖骂他:“你他娘的就是一蠢蛋!”


    秦霄贤老老实实的挨骂,那是他活了这么多年挨骂时最老实的一次。


    他当然想说实话,他不是蠢蛋,可以看出来别人是不是喜欢他,他是喜欢何九华的。


    可裤兜里的手攥着仅剩的几十块钱,秦霄贤不能这么说。


    他只能笑得很欠揍的样子,满脸不在乎的说:“是啊,我就是一蠢蛋,而且还是一个大蠢蛋。”


    没有钱的秦霄贤,是不配喜欢何九华的。


   


    后来看在秦霄贤变得乖巧懂事的份上家里恢复了他的信用卡,秦霄贤又成了那个可以花天酒地买什么都不用看价钱的秦小爷。


    可是他和何九华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秦霄贤也曾经开着玛莎拉蒂去找过何九华,就算找到了也见不到,尚九熙会不允许秦霄贤去找他,会强硬的质问他凭什么,质问他还有什么资格去见何九华。


    他只是一个蠢蛋罢了。


    他不配。




    事情过去了很多年秦霄贤都还对这事耿耿于怀。


    何九华是秦霄贤这辈子第一个喜欢的人,只是他们的喜欢都来得太不是时候。


    但凡早上几年,或者再等几年,只要不是他们遇见的那几年,他们都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秦霄贤在这辈子最穷最不适合最没有资本谈恋爱的时候遇见了喜欢他的何九华,他很喜欢何九华,可他们却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呢?


    秦霄贤苦笑着把酒倒进杯子里:“因为我没钱。”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