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尚]我才不害怕

#很短的一则胡说八道,特别短

#别问为什么突然写了这个,问就是刚才我被野猫吓了一跳

#不许上升真人


#私设八岁华×七岁

#别问为什么搞小孩,问就是这篇干干净净绝对没有擦边球

    

    


    尚九熙喜欢上了邻居家的一个小哥哥。


    可能是因为那个哥哥家里做了红糖糍粑会喊他去尝尝,可能是因为那个哥哥会带他去放风筝,可能是因为那个哥哥能帮他写数学作业,可能是因为那个哥哥会在他犯错挨打的时候过来喊住脾气暴躁的尚九熙的爹。


    理由可能会有很多。


    但是尚九熙的确是喜欢何九华的。





    不过五六七八岁的小pe孩哪里知道什么叫喜欢,不敢打扰又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尚九熙只会每天放学之后蹲在学校门口,等着何九华出来之后悄没声的跟在他后面当小骑士。



    其实何九华不需要这个,他跑起来要比尚九熙要快得多。


    不过尚九熙还是坚持偷偷的守在他身后,护送他回家。




    这天晚上尚九熙像往常一样守在何九华后面隔着十几米的距离跟他回家。


    可是目送何九华进了楼道,尚九熙放心下来之后才发觉,闪闪烁烁的年久失修的路灯原来看起来这么可怕。


    尚九熙站在路边,看着黑洞洞的路口却不敢往前走了。




    就在尚九熙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时候他看见刚刚走进楼门的何九华又走了回来,伸出掌心紧紧握住了他的手。


    “别怕,都是树影。”何九华安慰他的声音轻轻的,拉着尚九熙回家。




    明明自己才是小骑士!




    尚九熙不服气,红着脸却硬要挺起胸脯来一本正经的说:“谁,谁说我害怕了,我胆子大着呢!”


    何九华牵着他往前走,很给面子的嗯了一声:“那就是我看错了,上个星期被路口的野猫吓哭了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





评论(1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