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全员] 落地成盒

#今天也是可可怜怜被师弟欺负的郎昊辰

#主郎甜 带洋悦 贝楼

#孙九芳说得好,有些忙不能乱帮(bushi)

#全文沙雕不要上升真人




    樊霄堂喜欢打游戏。

    尤其是大半夜打游戏。

    尤其是大半夜和🐮🍺的哥哥打游戏。



    这天晚上樊霄堂就在和郎昊辰连麦吃鸡,准确来说是樊霄堂旁观郎昊辰吃鸡,落地成盒选手不配参与。


    落地成盒选手嘴也很碎,举着手机笑出鹅叫的同时还在跟哥哥唠嗑影响人发挥。  


    “小樊,明天我们几个出去玩,你跟我一块去呗。”对面的人好脾气,在鹅叫里发出了来自现实生活的邀请。


    被点名的小孩停止了鹅叫:“不去,你们几个出去玩,我去算几个意思。我跟他们又不熟。”


    “算是帮我撑个场子,老四老五他们几个都成双成对的,我自己在那儿多尴尬。”郎昊辰不接受樊霄堂的拒绝并且进一步解释了自己的理由。


    这么一说郎昊辰也还真是怪可怜的。


    “那好吧。”樊霄堂的声音不情不愿:“明天你可别让我尴尬,要是没人理我我立马就走人。”“谁敢让你尴尬我就给他一拳头。”


    樊霄堂没有应声。


    他看见郎昊辰突然输掉了游戏。





    第二天一早郎昊辰来接他的时候樊霄堂相信了郎昊辰没有说谎。


    他们几个的确都是成双成对的。


    只是一直到坐上了李昊洋的车和一群哥哥们开上了高架桥樊霄堂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们俩单身狗跟两对情侣出去有什么不妥。


    樊霄堂只体会到了郎昊辰的不易,特别小声的凑过去问:“哥,你之前真的是自己一个人跟他们四个出去玩吗?”“不然你以为这次我为什么执意要叫上你?”


    “你俩嘀咕什么呢也不让我们听听?”王昊悦从前排回过头来问樊霄堂,被高筱贝抬手拍了回去:“人小情侣聊天你听什么听。”


    “就是,你听什么听。坐副驾驶不好好盯着司机老回头干嘛。”郎昊辰接茬倒也快,顺着高筱贝的话抬手也拍了上去。


    樊霄堂:?哥你不觉得这话有什么问题吗??




    行吧,谁让樊霄堂答应了郎昊辰今天是来撑场子的,不能给郎昊辰丢人。


    被拍的王昊悦不服气的瘪瘪嘴,想反驳就被大师兄给瞪了回去。委屈巴巴跟左边的人卖惨:“你看大郎老是不让我说话。”“这种事你的确不该掺和。”李昊洋忙着开车,主持公道的同时并没有看王昊悦。


    侯筱楼坐在后备箱里探出脑袋:“下个路口咱换换位置不?”


    



    樊霄堂现在觉得哥哥们果然是年纪大了。


    出去玩居然不去游乐场不玩密室逃脱也不去奶茶店蹲掉落,居然带他来荒郊野岭的登山??


    是不是栾队和高老板最近饿着孩子了把孩子们逼得来拐卖儿童了????樊霄堂这样想着就抓紧了郎昊辰的袖子不敢撒手,全然忘了郎昊辰也属于那群孩子里头。


    “没事的,摔不下去。”郎昊辰完全理会错了樊霄堂的意思,以为小孩恐高就顺手揽进了怀里安慰他:“真掉下去也是我先掉下去,你顶多摔我怀里。”说完顿了顿又加了一句:“我怀里可比地上舒服多了。”


    这话本来没毛铁没毛病,樊霄堂甚至觉得郎昊辰的怀里挺暖和的毕竟今天早上真没想到会来荒郊野岭他只在短袖外面套了一件薄卫衣。


    如果不是王昊悦在旁边啧吧啧吧的话。


    “你啧吧啥呢?”

    “没啥,嫁闺女呢觉得挺欣慰的。”


    郎昊辰又抬起了手拍了上去。





    到山顶上的时候樊霄堂已经后悔了整整一路答应给郎昊辰撑场子的事情。


    爬山很累

    风很大

    柠檬很多

    王昊悦的嘴很碎


    如果可以,樊霄堂绝对不会在昨天晚上熬夜和郎昊辰打游戏,就算打游戏也绝对不连麦,就算连麦也不答应来给郎昊辰撑场子,就算答应了也一定要反悔。


    这哪里是撑场子,明明是多拉个人来吃狗粮。


    吃狗粮的时候还要被人调戏。





    山顶上也没什么好玩的,樊霄堂觉得栾队和高老板一定经常带孩子们看风景,以至于今天他们也在山顶上看风景。


    樊霄堂越来越后悔了。


    这他娘的一点儿也不好玩。



    “哥你为啥不让苗昊雨来陪你?”樊霄堂在那群赏风景的人背后转了好几圈,最后还是忍不住捡了个树枝子去戳郎昊辰的背。


    “他一小屁孩他懂什么啊。”


    ......?您也没比小屁孩大多少啊??樊霄堂觉得郎昊辰含沙射影的指不定在埋汰谁呢。


    罢了,就当作拿自己美好生命中的一天来换取郎昊辰极其敷衍的一瞬快乐吧。


    樊霄堂看的很开。




    不过现在樊霄堂觉得应该是苗昊雨拒绝了郎昊辰的请求。


    你可以相信一群二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儿吃饭讲究养生吗???樊霄堂盯着一桌子的青菜在心里骂了一句生石灰。


    这群二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儿泡了一壶大红袍开始讨论养生经验。


    樊霄堂咬着筷子头撑着下巴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睡着了。


    本来认认真真听养生大会的郎昊辰回头看了樊霄堂一眼,默默的把筷子从小孩嘴里抽出来:“要不我给你买瓶可乐吧?”樊霄堂摇了摇头,他不敢相信前两天还跟着秦霄贤去蹦迪的高筱贝现在居然老老实实坐在那里认真听着老年座谈会。


    “哥,我想回家。”樊霄堂委屈巴巴,郎昊辰也没办法:“师父让我跟着,我得听师父的。”


    养生大会的主题不知道什么时候拐了弯,在樊霄堂委屈巴巴的时候李昊洋突然站起来举着他的茶摆出了一副拜把子的气势冲樊霄堂大声喊了一句“嫂子!!”


    幸好在两分钟之前郎昊辰从樊霄堂的嘴里抽走了筷子。


    不然筷子和牙可能就要一起碎了。


    樊霄堂纳闷的坐直了身子回头环顾了整个包间也没找到一个女的,诧异的抬头对着李昊洋的眼睛摊开手:“啥?”


    高筱贝拦着李昊洋:“你把人吓着了。”


    紧接着高筱贝右边的侯筱楼突然站起来举着他的茶摆出了一副拜把子的气势冲樊霄堂大声喊了一句“婶婶好!!”


    ????

    你们师父这两天是不是没大注意孩子们的脑子????



    郎昊辰悠哉悠哉的喝着茶,瞧了一眼站在那儿举着茶摆着一副拜把子的气势的两个人,并没有阻止他俩的吓唬孩子行为。


    估计也不是吓唬孩子。





    这天晚上送樊霄堂回家的时候就很明显能感受到小孩在闹脾气。


    郎昊辰跟着后面不敢乱说话,刚才在车上哄了小半天也没哄好,生怕以后小孩就不搭理自己了:“我错了我真错了,我也没想到那群孙子这么能闹腾,我本来真的是想让你陪我待会儿的,谁知道他们都不做人了今天,你说句话啊别不理我好不好?”


    没有被理会。


    到了家门口也没有被理会。


    郎昊辰慌的一批,樊霄堂打开门之后回头看了他一眼:“你要进来吗?”


    当然要进去!不然以后再也见不到了怎么办!!


    可是坐在沙发上看着小孩给自己倒了一杯水郎昊辰还是觉得尴尬:“你饿不饿?”“我还好。”


    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


    “要不...咱再打局游戏??”郎昊辰现在简直是没话找话:“你家wifi是哪个?”


    樊霄堂接过去手机,连上网络的第一秒就收到了来自群聊的消息null


    同意什么东西????


    樊霄堂搞不明白这群二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儿到底想要干什么,抬起头来看郎昊辰,那人拿着水果刀给小孩削苹果,感觉有视线落在脸上就看了过来:“你看我干啥啊?你今天可以做到不落地成盒了?”


    跟这男人交流真费劲。


    樊霄堂选择忽略郎昊辰的埋汰:“我需要同意什么东西?”


    “什么同意什么东西?”


    “你说我需要同意什么东西?”


    ????????






    樊霄堂把手机丢回去,看着郎昊辰的脸从白色变成绿色变成黑色变成红色(七彩炫光!!)越来越难看,然后听见他发出去了一段语音:


    “给 爷 爬 。”





    半夜两点半,侯筱楼接到了来自郎昊辰的电话,他迷迷糊糊的甩开高筱贝的胳膊去够手机,接通之后听见了郎昊辰可怜巴巴的声音:“我被赶出来了。”


    侯筱楼还没来得及说话,手机就被高筱贝抽走了:“继续敲门。”


    然后迅速挂掉电话丢在床头柜上重新抱住了侯筱楼。


    侯筱楼不放心:“不管他真的行吗?”


    “睡觉。”高筱贝不在乎这个。





    


    

    


    


    

评论(5)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